蜂皇胎素

 
 

原料來源及生產

原料來源
華源益生蜂皇胎素原料,是2至3天大的蜂皇胎,收集自中國湖北省的神農架林區大洪山的無污染的原始森林的養殖基地。蜂皇胎數量極少,保鮮比蜂皇漿更難,蜂皇胎一但離開蜂巢後,在常溫下很快便會死亡。胎體在2小時內會變黑,極易被細菌污染和腐敗,所以收集蜂皇胎以即收即存的方式存在冰櫃裡,得以百分之百的保鮮,以備作生產蜂皇胎素用。

生產技術及安全
技術
以新鮮蜂皇胎為原料,採用先進最新專有【超低溫集結成型】技術將蜂皇胎濃縮6倍精製而成,使蜂皇胎素活性更高,以便人體更好地及全面地吸收。
安全
生產企業擁有國際認可的HACCP(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ISO9001-2000的國際認證,而生產廠房及生產程序完全符合GMP (優良製造規範)的要求,確保生產過程的監督及生產管理符合國際食品生產安全標準。
華源益生蜂皇胎素屬純天然高級保健食品,絕無添加包括中西藥成份在內的任何人工合成物質。
華源益生蜂皇胎素經由「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有限公司」作定期抽樣化驗,確保不含有害重金屬及細菌,安全服用。

產品保健效益
華源益生蜂皇胎素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過氧化歧化酶(SOD)、牛磺酸…等營養成份,有比較強的抗氧化功能,對體弱、營養不良、發育遲緩、內分泌失調等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效果,對美容養顏、增智健體、延緩衰老等有明顯的食療作用。

保健效益
> 幫助恢復體質
> 提高免疫力
> 促進新陳代謝
> 助長身體發育
> 改善睡眠
> 改善記憶
> 改善更年期不適症狀
> 健脾和胃
> 養顏美容
> 延緩衰老

適合人群
適合各類人群(除孕婦、兒童及對藥物過敏反應人士須按專業醫護人員指示外),尤其受以下健康問題或官能減弱困擾的人在服後會獲得不同程度的改善:

> 因身體虛弱或營養不良以致發育遲緩,
> 卵巢功能衰退
> 睡眠不足
> 氣短心悸
> 神疲健忘
> 脾胃虛弱
> 代謝問題引致皮膚粗糙晦暗及皺紋增多
> 更年期徵狀

產品營養成份、包裝規格及服用方法

營養成份:
成份: 100% 蜂皇胎精華 (其中主要營養成份:超氧化歧化酶(SOD)、多種天然維生素、氨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

包裝規格:
300毫克/片 , 4片x25包/盒

服用方法:
1 – 2片/次 , 2次/日 , 2盒為一健康週期。長期服用,效果更佳。
.
貯藏:
放在陰涼乾爽處。每包開封後,將封口摺回好以保護餘下片劑並在兩天內服完。

注意 :
此品或對一些人引致過敏反應。兒童及孕婦服用前應咨詢醫生意見。

>>>更多有關 蜂皇胎素的參考資料